寻找公子景

主巍面,其他杂粮随意组合

抢来的压寨夫人 十一

齐衡满脸羞红,闭着眼睛不敢睁开。嘴巴被罗浮生又亲又啄的已然微微红肿,他也不再躲闪,任他予取予夺。直到所有的衣服被剥开,露出又白又嫩的身子。

 

自己早已与浮生拜过天地了,现在终于要真正的成为他的妻子了。

 

罗浮生急切又虔诚,像是将这世上最珍贵的宝贝搂在怀里,雪白的肌肤因他而渐渐红润起来,再也忍耐不住了,他压在齐衡身上胡乱的吻了起来。

 

等待了许久的洞房花烛夜,终于来了......

 

(此处省略几千字......甚至是几万字......)

 

齐衡再次醒来,已是第二日的下午了。全身上下又酸又疼,斑痕点点,却是干净的很,想是罗浮生帮他清洗的,身后那处火辣辣的地方,也应该是抹了药,有些清凉。

 

回想起昨夜罗浮生的狂浪,齐衡脸上又红了起来。

 

罗浮生推门进来,看见齐衡已经醒了,连忙走了过来,手里端了一碗粥。

 

“媳妇儿你醒了,你怎么样了?还疼不疼啊?”

 

“我......”

 

齐衡嗓子沙哑,竟有些说不出话。想到是昨夜叫的太久,便羞得转过脸去,不再吭声。

 

罗浮生一脸的无措,紧张的搓了搓手。

 

“元若......都......都是我不好,我......是不是......弄疼你了,你别生我的气,下次......下次我轻点行吗?”

 

说完又怯怯的看着他,齐衡脸上烧的慌,又水汪汪的看着罗浮生,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嘿嘿!媳妇儿你真好,我扶你起来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

罗浮生慢慢扶起齐衡,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,一点一点喂他吃了粥。

 

齐衡靠在罗浮生身上,温温顺顺的,因为喝了粥,嗓子没有那么难受了。

 

“浮生,我......终是你的人了。”

 

“元若,你放心,我罗浮生这辈子一定好好疼你,好好护着你,绝不让任何人欺负你。”

 

“嗯,我相信。”

 

罗浮生看着齐衡,媚眼如丝,忍不住又亲了亲,这才将他紧紧的搂在怀里。

 

罗浮生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神仙过的日子。与齐衡互通了情意,便是没有什么可顾及的了。白天守在齐衡身边,看他给孩子们教书,晚上搂着他,两个人亲亲热热。

 

齐衡也不再对罗浮生冷淡,虽也羞怯,却是不再拒绝。有时候做的狠了,他便咬着下唇,轻声喃呢着求饶。罗浮生便让他说些羞人的话,他也只能说了,可这只会激的罗浮生更是狠厉,你看,男人在情事中的保证,怎么能信呢!一遍又一遍,直叫他累的再也出不了声。

 

原来娶媳妇儿真的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了。

 

罗浮生高兴了,可有人不乐意了。不为每次看到齐衡红着脸出来,罗浮生又笑眯眯的样子,就知道自家少爷定是又被欺负了。

 

哼!一个粗俗的匪贼,怎么能配得上少爷呢!少爷的眼睛一定是被猪油给蒙住了。

 

不为看着罗浮生,心里不高兴,可为着齐衡,也不敢表露什么。罗浮生心思都在齐衡身上,哪里还管别人啊。倒是罗成,看着不为整天对罗浮生撇嘴瞪眼的,有些不解。

 

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大哥啊?”

 

“我哪敢啊!”

 

“那你怎么看见我大哥就不高兴?”

 

“我怎么会不高兴,大当家的多厉害,只要少爷愿意就行了,我一个书童能说什么。”

 

这话听着怎么还是不对啊!

 

不为不喜欢罗浮生,自然连带着对罗成也是不冷不热。罗成是整天大咧咧的没那么多心思,因着齐衡,倒是对不为还挺关照的,只是不为不太理他。

 

“先生跟我大哥真是相配啊!”

 

罗成看着罗浮生和齐衡亲密无间,打心里替他们高兴。

 

不为听见了又哼的一声。

 

“配什么配?云泥之别!”

 

“啊?啥云?哎!哎!怎么走了?”

 

看着不为头也不回的走了,罗成挠了挠头,这小书童怎么比先生的脾气还大呀!

 

趁着罗浮生没有跟着,不为将齐衡拉到一旁。

 

“少爷,您就这么轻易的跟了罗浮生了?他可是个土匪啊!”

 

“我知道,可是他疼我,爱我,待我好,我也......心悦于他。”


齐衡低着头微微一笑。

 

“可是少爷,老爷和夫人怎么办?他们是不会答应的!”

 

齐衡沉默了,是啊!自己是家中独子,爹娘是不会同意自己嫁给别人做男妻的,更何况浮生还是土匪。可是自己已然交付了真心,这辈子是不愿意离开浮生了。

 

罗浮生觉得齐衡这两天老是走神,问他又什么也不说,他最怕齐衡这个样子。上次许星程的事情,给他吓坏了,他罗浮生什么都不怕,就怕齐衡想要离开他。

 

“浮生,我有话想要与你说。”


齐衡想了好久,终于开了口。

 

“嗯,你说吧。”

 

“我......我想回家。”


真是怕什么来什么,罗浮生猛的抱住齐衡。

 

“不行!我不要你走!元若,你都是我的人了,怎么总想要离开呀?我会对你好的,真的!你别离开我,好不好?”

 

“浮生,你听我说。”

 

“我不听我不听,你就是想要走,就是想离开我。”

 

齐衡挣开罗浮生的怀抱,拉起他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

“浮生,不是的,你听我说完。我当初辞别父母,就是要进京赶考的,却误打误撞的来了山上。可是我爹娘并不知情,我离家这么久了,从未与他们联系过,他们定是很担心我的。”

 

“那......那你写信回去,告诉他们你在这里很好,让他们不用担心。”

 

罗浮生还是不同意,他只怕齐衡回了家就再也不回来了。

 

“可是我不能一辈子不回去呀!爹娘就我一个独子,如今也已年迈,我......我不能不孝。”

 

“元若,我舍不得你,我不想要你走。”

 

罗浮生可怜巴巴的看着齐衡。

 

“那......浮生,你可愿意同我一起回去?”

 

啊?一起回去?这不是丑媳妇儿......不对不对,是帅儿婿要见丈母娘吗?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