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公子景

主巍面,其他杂粮随意组合

【zyl48儿童乐园】【井豆】植物大战僵尸

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19:00的寻找公子景为您报时。

 

上一棒指路:@温苏不归 

 

(这是看小朋友玩游戏的过程中产生的一个不正常脑洞,慎入啊慎入!)

 

僵尸井然X豌豆射手豆子

 



我是一只僵尸,是一只铁桶僵尸,因为我的头上带着一个铁桶,虽然我不喜欢这个造型,但是它可以保护我的脑袋。

 

我和别的僵尸不一样,我有名字的。

 

别的僵尸都是什么路障僵尸,撑杆僵尸,铁栏门僵尸。我怎么能叫这么土又这么没有创意的名字呢,所以,我的名字叫井然。

 

为什么要叫井然呢?可能这个名字听起来就高大上吧!

 

一方面可以显示出我在这个冷漠世界中的独一无二,另一方面可也以衬托出我那无与伦比的才华。

 

是的,我一定是个有才华的僵尸!

 

今天,我们的僵尸军团又要进攻人类的房子了,这是我们祖祖辈辈的僵尸都要去做的事情。我曾经问过一个僵尸前辈,为什么要进攻他们的房子,房子里面有什么?

 

他告诉我说,里面有脑子,吃掉他们的脑子就是我们僵尸唯一要做的事情。

 

虽然我还是不明白,吃掉脑子到底有什么用,但是我还是和我的僵尸朋友们一起出发了。

 

绿绿的草地,温暖的阳光,这个地方可真是漂亮啊!

 

草地的尽头就是人类的房子,红红的屋顶,白白的墙壁,那圆拱拱的小木门无一不诱惑着我前进的脚步。

 

“噗嗤!”

 

一株向日葵出现在了草地的尽头,那鲜艳的花瓣,富有使命似得有节奏的摇摆着,不一会儿就产出来一个阳光。

 

哇!真的是很神奇啊!

 

阳光越来越多,种下的植物也越来越多。不仅有向日葵,还有很多我以前只是听说过却没有见过的植物。

 

豌豆射手,土豆雷,大嘴花。

 

我的僵尸朋友开始一步步的向着他们走去,豌豆射手也开始进攻起来,没有几下,僵尸朋友的胳膊就断了,紧跟着身子也倒下了。他在消失之前努力的扭头看向我,眼神里带着不甘,我知道,他想要我替他报仇。

 

我一定会的,安息吧,我的朋友!

 

第二轮进攻开始了。

 

路障僵尸头上戴着一个塑料路障,他的身体比刚才的僵尸要强壮一些,所以他很快就走到了草地的中间。

 

“我要吃掉你们!”

 

而植物战士中也有一员猛将,他就是窝瓜。

 

窝瓜性情暴躁,体型彪悍,在路障僵尸快要靠近植物的时候,他大吼一声跳了出来,一下子把路障僵尸压的扁扁的。

 

又一轮进攻开始了,我也要出发了。

 

我们一群跟着举着脑子图案战旗的僵尸一起向前涌去。

 

“对面的植物们,我们来啦!”

 

我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,我是井然,是一个拥有着无限才华和能力的僵尸。我存在的意义就是要打败这些植物,进入房子里,然后吃掉里面的脑子。

 

我和我的僵尸同胞们一起战斗,虽然一路上都有人倒下,但是我们不怕,我们是勇敢的僵尸战士。

 

“咚咚咚!”

 

什么声音?

 

哦!是我头上的铁桶!

 

是谁在一下一下的敲打着我?

 

抬眼望去,绿油油一片的草地上,出现了一株植物,两片大而肥厚的叶子上,顶着一个圆滚滚的脑袋,脑袋上还有一个圆圆的小圆嘴巴。两个漆黑的小眼珠子直盯着我,那头上的小呆毛一动一动的,很是可爱。

 

唯一不可爱的就是他的嘴里正往外吐着豆子,那豆子砸在我的头上,才发出来的“咚咚咚”的声音。

 

那是一株豌豆射手。

 

你这个小家伙儿,以为几颗豆子就能对付得了我吗?

 

我可是与众不同又才华横溢的井然僵尸!

 

我一步步的向他走去,很快就到了他的面前,就在他瑟瑟发抖而我也即将露出邪恶牙齿的时候,一个巨大的丑了吧唧的坚果墙落在了我的面前。

 

他确实长得非常高大,两个大白眼珠子瞪着我,仿佛是在挑衅一样。

 

“想动豆子,没门!有本事你来吃我啊!”

 

我看着他那不可一世的样子,非常愤怒!我的朋友们也都很愤怒。

 

僵尸朋友们,一起上啊!

 

“嘎吱!嘎吱!”

 

太难吃了!

 

他的皮又厚又硬,真的是难以下咽。可是我不怕,我顺着他的头往后看去,那颗绿油油的小豆子好像是更加鲜艳了。他神态自若,甚至是舒服的展了展叶子,一边摇晃一边更加卖力的吐着豆粒。

 

豆粒砸在我身边的举着战旗的僵尸身上,很快,他开始吼叫,声音就像沙漠中走失的旅人,半截手臂烂在了土里。他还是前进,在下一颗豆粒打中他的时候,头颅飞落,他重重的倒在地上,死去了。

 

“咚咚咚!”

 

渐渐的,我头上的铁桶有点变形了。身边的僵尸朋友也开始一个个的倒了下去。

 

我开始疯狂的啃咬着那个大坚果,在我和伙伴们的不懈努力之下,坚果墙被啃食了一大半,经不住疼痛,他的眼里溢出了泪水。然后对着身后的小豆子和向日葵说。

 

“兄弟们,我守不住啦!”

 

那个坚果终于被吃掉了,这是我们僵尸军团的壮举啊!说不定以后要载人史册的。

 

最后一波僵尸军团出发了。

 

紫色的大嘴花真的很厉害,他可以一口咬住僵尸,只是他的消化功能不好,那一口可以嚼很长时间,所以在他还没咽进肚子里的时候,就被另一个僵尸吃掉了。

 

植物已经被吃的差不多了,房子的主人已经气急败坏的开始用樱桃炸弹了,那威力真的很大,他带着红色的气场冲着僵尸喊道。

 

“来吧!僵尸,同归于尽吧!”

 

“砰!”

 

因为他,我很多兄弟离开了战场。

 

我依然很顽强的活着,我说过了,我是一个特别的僵尸,我有才华有能力,那些植物都不是我的对手,现在没有谁再能阻止我了。

 

哈哈,小豆子,我来啦!

 

我“嘎吱”一口咬住了他的嘴巴,他一脸的惊恐,摆着那绿油油的两片叶子对我说着“不要不要”,这话可真让我遐想连篇啊!

 

“小豆子,你还打我不?”

 

“不打了不打了,您是英明神武的僵尸大爷,我是弱不禁风的豌豆小弟,求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饶了我吧!”

 

“哼!这还差不多!”

 

我对吃他没有兴趣,绕过他就要往前走。

 

“哎哎哎!僵尸大爷,您不能进去啊!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里面有脑子,您要是进去吃掉了,那我也就完了!”

 

“我是僵尸,不吃脑子吃什么?难道吃你啊?”

 

听了这话,他吓的一抖一抖的。

 

“大爷,我皮糙肉厚的不好吃,您吃一嘴的豆子味多不好啊!再说了,豆子吃多了不消化。”

 

看着他弱小可怜又害怕的样子,我决定放他一马。可是我放过他,不代表别的僵尸也放过他。我身后跟着的是一个读报僵尸,他的性格暴躁,在小豆子不小心打掉了他的报纸之后,他立马发飙了。

 

“僵尸大爷救我啊!”

 

小豆子抱头求救,就在那穿着花裤衩,带着歪眼镜的读报僵尸准备对他下口的时候,我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摘下头上被打扁的铁桶套在了小豆子的身上,抱起他就向前走去。

 

也许是我身上有小豆子的气息,院子前面的小碴土车居然没有压倒我,看了我一眼就这么从我身边过去了。我回头一看,僵尸军团们竟然全部阵亡了,只剩下我一个僵尸,独活于世。

 

我就知道,我井然与别的僵尸不同,我一定是僵尸家族史上最优秀的,必定会流芳千古,名扬天下。

 

怀里的小豆子对我眨吧眨吧眼睛,那懵懂的样子还挺可爱的。

 

“现在怎么办?”

 

我没有理他,面前的大房子里有僵尸必须要吃的脑子,我自然是要进去的,那可是我的使命啊!

 

可是如果我吃了脑子,小豆子就完了。

 

小豆子泪眼汪汪,小豆子可怜巴巴,小豆子也很会伏低做小。

 

“僵尸大爷,脑子不好吃的,又腥又臭,吃了拉肚子不划算啊!”

 

哼!我一个僵尸还怕拉肚子?

 

我抱着叽叽歪歪的小豆子进了房子里面,新鲜的带着温热气息的脑子就摆在了我的面前,诱惑着我的味蕾。

 

“僵尸大爷,这个真的不好吃,别吃了吧!”

 

“我是僵尸,不吃它吃什么?”

 

我斜眼看他,想嘲笑一下他的无知。

 

“要不,要不,您吃我的豆子吧?”

 

他乖乖的吐出来两颗豆粒,伸手捧到我面前,我拿起一颗丢到了嘴里。

 

香香脆脆的,还有点儿甜。

 

“嗯,不错!”

 

小豆子听了非常高兴,连着吐了好多颗豆粒,我的肚子也吃饱了。

 

好吧!看在他可以产粮的情况下,饶他一命吧!

 

“我叫井然,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的主人了。”

 

“井然?你不是僵尸吗?”

 

“是的,可我是一个特别的有才华的僵尸,我有名字的。”

 

“我叫冯豆子。”

 

“豆子还有名字吗?”

 

“当然,我也是一个特别的有才华的豆子。”

 

好吧!我充分怀疑这个名字是他为了配合我随便取的。

 

我和小豆子在这个房子里面住了下来。我把小豆子种在了一个花盆里,这样每天都有新鲜豆粒可以吃。至于那个脑子,已经干成了标本。

 

自从我在这个房子外面做了僵尸标志之后,再也没有僵尸朋友们来进攻了,这样正好,没有谁来打搅我和小豆子的幸福生活了。

 

小豆子也很听话,每天到点产豆,一旦看他有想偷懒的念头,只要我看一眼那个脑子标本,瞬间精神抖擞。

 

你看,我井然可真是一个聪明绝顶又才华横溢的僵尸啊!

 

哇哈哈哈,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......哦不,是僵尸吃掉了你的豆子!顺便,霸占了你的房子!

 

 

 

下一棒指路:@狸✨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